史威登堡研究中心 史公神学著作 《新教会的邀请》

《新教会的邀请》

关于本书:瑞登堡(Swedenborg,又中译为“史威登堡”、“史公”、“瑞公”)去世前,他正计划出版两本书(也许更多),这些书的草稿或“大纲”,是在他的文稿中被发现的,《新教会的邀请》(Invitation to the New Church)就是其中之一。

根据此书第43节中讲述的内容,《新教会的邀请》是在瑞登堡完成《真实的基督教》之后写的。就像《真实的基督教补录》一样,此书扩展了“著作”中其他部分,主要是《真实的基督教》中,已经陈述的教导和事理,是对某些教导和其他卷书所讲述事物(如关于瑞登堡的经历)的有用总结。

像所有的草稿或大纲一样,书中的讲述在文字上尚未完全平顺,译者在翻译的过程中根据上下文以及瑞公神学的原则做了必要的润饰,以使读起来顺畅。

—译者

新教会的邀请

1771年

瑞登堡 著

刘广斌 译

这个版本是在“以马内利-瑞登堡著作标准版”的电子文件基础上,由威廉-罗斯-沃文登进一步汇编而成。此文本的页码与相应的印刷版本不一致,文中的页码参考可能不准确。然而,这里的大多数(如果不是全部)数字参考不是指页码,而是指瑞登堡的章节编号,它们不受页码变化的影响。如果这部作品既单独出现,又作为大卷文本的一部分出现,那么它的页码在这两种情况下都遵循大卷的页码。这个版本没有对原文进行校对,偶尔可能会有转换的错误。要购买全套重新设计的标准版以马内利-瑞登堡的作品,或各卷最新的新世纪版本,请致电1-800-355-3222,www.swedenborg.com,或320 North Church Street, West Chester, Pennsylvania 19380,联系瑞登堡基金会。

目录

(英文)译者注

纲要

关于神迹

《新教会的邀请》是瑞登堡计划的最后一部作品的一部分。题为《时代的终结、主的再来和新教会》。这部作品显然是要作为《真实的基督教补录》的一部分,因为在《真实的基督教补录》的最后部分,从55到60节,其摘要如下:“邀请整个基督教世界加入这个教会,并劝勉他们要珍重地接受主,主曾预言祂将来到世界上,是因着这个教会,并进入这个教会。”

我们按照塞缪尔-霍华德-伍斯特牧师从拉丁文翻译的文本,将这篇零散的作品汇编起来,使其紧接着《真实的基督教补录》。

亲笔手稿已经丢失,但有两份副本保存在伦敦的瑞登堡协会图书馆。

约翰-怀特海德

本小册子打印版(IntoNC.doc)

下一页

上一篇:神性之爱

下一篇:(小说)《灵界启示录》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