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威登堡研究中心 精读与思考 《天堂与地狱》 十六、天使永远活在青春的巅峰期

《天堂与地狱》 十六、天使永远活在青春的巅峰期

十六、天使永远活在青春的巅峰期

HH414、天堂里的人不断地朝着青春年华迈进。他们越是活到数千年,他们就越更大地朝着喜乐、幸福青春迈进,这会持续到永远,并依照他们的爱、仁和信的增长和层级而增长。那些在世上因年老体衰而死去的妇女,如果她们曾经活在对主的信仰、对邻舍的仁爱以及和丈夫的美满的婚姻之爱中,那么随着岁月的流逝,将越来越进入花样年华和早期女性的状态,进入超出世人对眼见之美的一切概念的美丽中。良善和仁爱赋予这种形态,从而将它们自己的样式显现出来,使得仁爱的喜乐和美丽从面庞的每一个最微小地细节绽放出来,使她们成为仁爱的真正形态……总之,在天堂,变老就是变年轻。曾活在爱主仁邻中的人,在来世会变成这样的形态或如此的美丽。所有天使都是这种形态,并且千变万化,而天堂就是由这些构成的。

思考题:你倾向于把什么年龄描绘成完美的年龄?你倾向于如何描绘天使的外表?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返回顶部